關於本網公告訊息生態部落格投票中心留言板網站導覽聯絡我們
大度山歷史 東海名人堂 生態專區 東海校園 東海別墅 環境監測 四季專欄
Home > 公告訊息 > 最新公告
[ 臺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辦理「2011青年環保大使甄選活動」 ]
2011-04-21

一、「全民減碳研習營」以全國大專院校學生為對象,邀請國內對全 球暖化、氣候變遷、環保能源及能源政策方針有一定研究及認知之學者專家擔任講師,從氣候變遷綱要公約與京都議定書的內容開始探究、到以後京都談判結果看全球氣候治理的理想與實現,對於減碳議題的科技發展與未來方向有深入的分享與討論。

二、參與研習營的學生,除可獲頒研習證書乙式外,更有機會以台灣永續能源基金會代表台灣參與在南非舉行的「聯合國第十七屆氣候變遷會議」。

三、活動訊息及報名請上該活動網站查詢:http://taise.org.tw/activitise.php?aID=76

四、本案聯絡人:黃永仁先生 (02)2768-26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