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本網公告訊息生態部落格投票中心留言板網站導覽聯絡我們
大度山歷史 東海名人堂 生態專區 東海校園 東海別墅 環境監測 四季專欄
Home > 公告訊息 > 最新公告
[ 台灣美化協會全國大會 ]
2011-04-23

1. 計畫名稱:教學卓越計畫子計畫二:服務學習與環境關懷

2. 活動名稱:【台灣美化協會全國大會】清掃體驗活動

3. 計畫類型:£研討會 £ 競賽 £ 展覽  £ 演講,演講者:       

¢其他: 清掃體驗活動 

4. 活動日期: 100.04.23

5. 活動時間07:30~12:00

6. 活動地點:台北市新生國小、金華國中

7.     象:需事先報名,請洽勞作教育處

8. 活動內容簡介:今年適逢建國百年而且特別選定在世界地球日當天舉辦更別具意義。長期致力以品德教育精神,推動清掃服務學習,淨化人心、改善社會風氣之台灣美化協會有感於近年來台灣社會人心浮動,身處在騷亂不安的環境中,對善行與美德更加企求,尤其青少年品格觀念的偏差,家庭親子關係的疏離等等,再再是台灣當代社會亟待導正的課題,透過清掃學習培育細樹良根。
9. 報名方式:請洽勞作教育處

10. 報名截止時間:100.03.28

11. 聯絡人(姓名、電話、信箱)勞作教育處 江雪蓮小姐  分機28604

12. 參考網址:http://www.taiwansouji.com.tw/default.aspx

13. 主辦單位:台灣美化協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