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本網公告訊息生態部落格投票中心留言板網站導覽聯絡我們
大度山歷史 東海名人堂 生態專區 東海校園 東海別墅 環境監測 四季專欄
Home > 東海校園 > 教堂區 > 畢律斯鐘樓
[ 畢律斯鐘樓 ]

完工時間: 1966年10月 高度:4.08公尺 寬度:2.04

畢律斯鐘樓的銅鐘是1883製造完成,在1965年6月從美國運抵台灣,這是美國新罕布夏州欽城(Keene)的基督教合一教會所損贈,銅鐘上的英文鉻刻:「LET HIM THAT HEARETH SAY,COME」,中文含義是「凡聽到的人都說來」。鐘樓則由聯董會捐贈興建,於民國1966年10月完工,同年10月30日舉行落成奉獻典禮。每當週日早上主日崇拜時,除了參加禮拜的信徒,行經教堂的路人或住在女舍的學生,都能聽到鐘聲,彷彿隨著人們的願禱上達天聽。雖然畢律斯女士已去世多年,但是她一生所秉持的信念,卻予人無限的追思及懷念。

(1)週日禮拜:每次鳴鐘階39響,實按耶穌基督被釘上十字架前,依古羅馬帝國法律所受鞭打的次數。

A、週日上午第一堂主日崇拜(預備鐘響)8:45

(正式鐘響)9:00

B、週日上午第二堂主日崇拜(預備鐘響)10:45

(正式鐘響)11:00

 

(2)平安夜子時:每次鳴鐘100響(依校牧室慣例,從12月24日晚上11點58分40秒開始敲,第100響時剛好是12月25日0分0秒)